当前位置:手链网 > 手链图文 > 正文内容

端午节五彩金刚结手绳的编法

手链之家2020年08月03日 14:58:25手链图文2559

最近被很多客户催着出一些五彩手绳,而且在还没开始的情况下,就被莫名其妙地预订了十多条。

那么今天就把端午节五彩金刚绳的编法带给大家,如果用心的话,这个只需要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做好。

这个手绳用了两个结法,一个是四股辫,一个是金刚结。

简约却富有寓意,五彩绳具有防五毒近身之说,金刚结具有护体辟邪的功效。

准备两根长度80厘米的五彩线。一个平安扣做扣子用。

取中间位置,对折,编双股编,也就是扭绳,编一个蛇结,做为扣眼。

对折后形成的四条线开始编织四股编。

按照16厘米的长度算,这个部分加上扣眼一共需要编织6厘米。

到了所需要的长度后,开始用四条线分为两两编织金刚结。

长度为4厘米。

金刚结的宽度会比四股编宽上两倍,所以这段金刚结也就是在中间的重点部分。

接下来依旧是如前部分一样,编织四股编。长度6厘米。

编好后做一个金刚结固定住线绳。

减去两根线,编一个金刚结,穿过平安扣做为扣子,结束。

把扣子穿过扣眼。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五彩绳金刚结的全部步骤。

赶紧学起来,在端午节前除了给自己编一条美美又能辟邪的金刚绳之外,还可以给朋友亲人送去美好的寓意额。

本文源自头条号:悠悠手作掌柜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shouliantuwen/139/

分享给朋友:

“端午节五彩金刚结手绳的编法” 的相关文章

3d硬金手链编织教程,黄金生肖手链编绳图片

3d硬金手链编织教程,黄金生肖手链编绳图片

3d硬金是很流行的黄金饰品,每年各大连锁金店都会出很多不同的款式的3D黄金饰品,其中以十二生肖最为常见,每年款式都不一样,也有很多卡通造型的。价格相比普通黄金要贵一点,这里3D的意思是3D图像。同样是黄金首饰,3D硬金首饰看起来更立体,更有层次感。其次,硬度方面,由于是电铸,3D硬金首饰的硬度远高于...

五股辫手链编法图解,男生编绳手链做法

五股辫手链编法图解,男生编绳手链做法

五股辫子是指五条绳编织一条的作法,通常在日常生活中都使用在头发上,但是,我们今天要分享一款中国结的五股绳编法教程,它的编法很简单,一看就会,学会的朋友可以编织一条送给自己的情侣爱人,戴上自己编织的中国结手链,融入了浓浓的心意,很受情侣们的喜爱。今天继续向大家介绍的还是一款非常漂亮的中国结手链的编法,...

南红玛瑙珠手绳编法图解,简单绕线双色手链做法

南红玛瑙珠手绳编法图解,简单绕线双色手链做法

绕线做为中国结基本结之一,在手工编织中非常常见,从基础的编绳手链,到小挂件搭配,或整个项链的使用到绕圈的连接,都可以用最基本的编织方法来表达,今天我们来做这一款双色的绕线手绳,只有绕线以及四股辫,简单的编法呈现出来的效果却非常不错。如果你再在寻找南红玛瑙珠手绳编法图解,那么跟着简单绕线双色手链做法的...

平安扣的编绳搭配和详细的编织方法

平安扣的编绳搭配和详细的编织方法

平安扣一般由翡翠制成。作为中国传统的玉饰,寓意非常好,有着平安吉祥的意义,它从古至现代都很受欢迎。这种平安扣人们通常被制成项链绳和各种小吊坠,以祈求家庭健康和幸福。有很多朋友,淘到一个质地非常好的平安扣,不知道如何用它来编织一条可以佩带的项链。今天,我想分享一个非常简单的安全扣项链详细编织教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