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手链网 > 手链图文 > 正文内容

黄金转运珠手链编织教程,简单幸运红绳制作步骤

手链之家2021年11月11日 10:39:51手链图文9810

 黄金转运珠是编绳款式中比较流行的一个类目,用红线缠绕编织搭配黄金做成的转运红绳手链,有转运的寓意同时也有祈福辟邪的功效,深受广大朋友的喜爱。特别是年轻的男女双双戴上同款式情侣手链,有宣示爱情的存在代表心心相印的意义。


转运珠的款式很多,市面上各种不同款式图片的黄金编绳手链,大多数的是比较大颗金珠子做成的转运珠,有些朋友不太喜欢这类的,觉得戴来不舒服,希望有小金珠子的红绳转运珠手绳编法教程。下面就是一款72玉线和小金珠子用蜡线编织而成的简单好看的新款幸运手绳教程步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一起学习一下。




转运珠手链编法32

 材料:1.3m长72号编织玉线(4种颜色)、转运珠(可按个人喜好选择大小、材质)、3颗尖锥吊坠(可选)、打火机或胶水、剪刀、胶带。

转运珠手链编法2

 

    1、将编线对半剪断,再将其中剪下的半根再对半剪断后取其中1根与另半根对折后合并在一起(参考下图所示),在顶部打个活结,其活结的环圈保留0.6cm长,剪去过长的第四股线的末端,留下同等长度的三股线。

转运珠手链编法3

转运珠手链编法4

 

    2、使用胶带将环圈粘贴固定在桌面,开始编织出长约2.5cm的三股辫后,将右侧的编线上串入1颗珠子。

转运珠手链编法5

转运珠手链编法6

 

    3、将珠子移至三股辫编织处,将右侧的编线交叉至中间。

转运珠手链编法7

转运珠手链编法8

 

    4、将左侧的编线上也串入1颗珠子后,与中间的编线交叉换位,再次将右侧的编线上串入1颗珠子后与中间的编线交叉换位,编织的方法还是与三股辫一样。

转运珠手链编法9

转运珠手链编法10

 

    5、继续编织,编织的同时按步骤4的方法依次在两侧的编线上串入珠子。

转运珠手链编法11

转运珠手链编法12

 

    6、按个人喜好编织入所需的珠子后,还是以三股辫正常编织。

转运珠手链编法13

转运珠手链编法14

 

    7、编织出一定长度后,绕在手腕上,测量出手链所需长度,将编织的一端穿入另一端的环圈中。

转运珠手链编法15

转运珠手链编法16

 

8、在手链所需长度后2.5cm处弯折,在2.5cm处再次弯折,呈反向S形。

转运珠手链编法17

 

    9、按下图所示方法打上滑结。

转运珠手链编法18

转运珠手链编法19

 

    10、拉住右侧编织线末端,收紧滑结环圈,并测试滑结,收紧和放松手链。

转运珠手链编法20

转运珠手链编法21

 

    11、将手链放松,调整至可轻松穿过手部,在滑结处剪去多余长度的编织线。

转运珠手链编法22

转运珠手链编法23

 

    12、将三股线线头末端使用打火机烫结在一起,凝结的线头可防止脱出滑结,佩戴后可抽拉线头即可收紧手链。

转运珠手链编法的图解24

转运珠手链编法的图解25

 

    13、按以上的编织方法,也可以只是单侧编入稍大些的珠子,固定在左侧或是右侧编串入珠子,也可以加宽每颗珠子的间距,同样的编织方法,只是珠子的颗数、大小、间距的稍加改变,就可以编织出不同样式的转运珠手链了。

转运珠手链编法的图解26

 

    14、也可以在线头末端处添加颗尖锥吊坠,打完滑结后,将手链的编织放松至可轻松佩戴的状态后,在末端串入吊坠。

转运珠手链编法27

转运珠手链编法28

 

    15、绑结固定后剪去多余长度,三股线头使用打火机烫结在一起,以免线头散开,吊坠可按个人喜好添加。

转运珠手链编法29

转运珠手链编法30

 

    16、这款转运珠手链的手工编织方法极其简单,但也可变幻出不同样式的编串手链。

转运珠手链编法的图解31

 

    17、同样的编织方法还可以编串出这款漂亮的双排珠手链。

转运珠手链编法32

以上就是完整的小金珠子的编绳手链教程全部步骤,对于新手来说编绳子一件需要耐心的手工,跟着教程步骤也是很容易编错,要多尝试,多练习基本结。熟练后就可以编出更好看的手链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shouliantuwen/503/

分享给朋友:

“黄金转运珠手链编织教程,简单幸运红绳制作步骤” 的相关文章

树叶手链编法图解,手绳编织树叶款式步骤

树叶手链编法图解,手绳编织树叶款式步骤

喜欢手工编织的朋友经常会用绳线编织各种小饰品,其中以各种中国结基本结组合成的手绳比较多,斜卷结则经常用来编各种立体的花卉,动物,及比较大的饰品。在编绳教程里用斜卷结来编各种手绳的教程也很多,今天分享一个编织树叶造型的手绳详细教程,在生活创作当中我们习惯上用编织的叶子,作为装饰来衬托出花朵的美丽。手绳...

diy编绳情侣戒指,情人节手工制作教程

diy编绳情侣戒指,情人节手工制作教程

戒指是一个爱的信物有很多不同材质的,有钻石有黄金有白金,这类的一般是结婚订亲用的,如果是身处热恋的朋友,直接送这类的戒指不适合的,想要表示自己的爱意,可以送有寓意的手工编绳的戒指,可以代表爱的宣言,简约质朴又有深意,今天分享一款手工编绳情侣戒指编法图解,它普通到了极致,却是爱人间心中无价的奢侈。这款...

简单金刚结手链编法图解,玉石编绳应用

简单金刚结手链编法图解,玉石编绳应用

今天分享一个简单的金刚结手链编法配色采用黑色的简约风格搭配玉石很适合日常人普通佩戴,做法也非常简单可以说是入门级别就可以轻易上手的款式。如果你正在寻找简单容易入门的金刚结教程,就看看这个详细的步骤教程,看能否帮上你主体为黑色72号线,长度2米。红色三股线长度30厘米。配饰。红色三股线绕线,长度为4厘...

九乘金刚结手绳编织教程,教你如何diy藏式迦叶手链

九乘金刚结手绳编织教程,教你如何diy藏式迦叶手链

藏式迦叶手链是中国结手链中比较热门的款式,也有人叫它九乘金刚结手绳,今天分享一个很好看的又相对简单的藏式九乘金刚结手绳编织教程,说是金刚绳,其实没有金刚结。只是一个名字。喜欢民族风的朋友,可以跟着下面详细的教程步骤来学习。72号玉线白、黄、红、绿、宝蓝各1.5米;透明鱼线剪刀1.6米,打火机方法/步...

水晶手链穿法打结教程,教你手串弹力线怎么绑

水晶手链穿法打结教程,教你手串弹力线怎么绑

有很多朋友都喜欢佩戴各种手串,不同材质的玉石手绳,特别是佩戴水晶手链,有人说在水晶振频的加持下,带上它可以改善运气差人的运气,运气本身很好的人带上它,可以获得更多好运。现在大部分朋友都是在网上购买水晶手链,不过,没有现场佩戴,买到手后发现尺寸不合适或长时间佩戴,容易脱落或丝线断裂,在这种情况下,有些...

玉米结手链编法图解,路路通桃花结春天手绳做法

玉米结手链编法图解,路路通桃花结春天手绳做法

玉米结是中国结基本结的一种是做编绳手链中比较常用的一个基本结,今天用的是中国结线材的七号线的来编织这款路路通手绳,这个线比72号线更粗更柔软,而且色泽好好,编出来的效果比72号线显得更加鲜亮,更富有活力。这一款玉米结手链编法只用了一个包线金刚结以及桃花结,还有一段玉米结,都是入门款的编织方法,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