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手链网 > 手链图文 > 正文内容

蜜蜡编绳项链做法图片,五彩项链详细教程步骤

手链之家2021年11月25日 10:00:00手链图文1857

在冬天里最适合贴身佩戴的莫过于蜜蜡了,有人说蜜蜡有滋养身体的作用。当长时间佩戴蜂蜡时,人体可以逐渐吸收蜂蜡中含有的大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此外,蜂蜡的颜色迷人而美丽。通常,当你把蜂蜡戴在身上时,它可以在视觉上让佩戴者感到快乐和放松。今天把之前收到的一颗老蜜蜡的随心扣子,做了项链,简单地四股辫以及绕线圈,但是出来的效果却依旧落落大方。

如果你也有蜜蜡想要搭配做成编绳项链可以参考一下面的详细编法步骤教程来学习。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先用金色的三股线围着蜜蜡做一个线圈。尺寸也刚好贴合蜜蜡半径为宜,可以在做绕线之前,用一条线测量一下蜜蜡的半径长度,然后再做绕线的时候,比预测的长度稍微长0.5厘蜜蜡进后,拉紧后会刚好贴合蜜蜡。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另外随着刚才做好的金色线圈,再做第二个和第三个线圈。

做这样子独立线圈的时候有个秘诀,就是在轴线的方向我们多加一条72号线进去,让绕线的尺度稍有宽松,拉线的时候就不会吧因为太紧绷而导致歪歪扭扭。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另外用一段长度1.5米的紫色72号线,从中间对折之后,再在其中点绕一段银丝线的绕线,长度为2厘米,穿过蜜蜡刚才形成的第三个线圈。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折弯回来之后编一个蛇结,然后把形成的四条线分为两组,接下来的下一步我们要加入其他的线来编制四股辫。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一边加入72号五彩线长度为1米,中间位置对折后刚好四条线,编织长度为25厘米的四股辫。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那一侧同样用紫色线加入进去之后编织四股辫。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长度对齐之后,把四条线减为两条线,编织一个蛇结,在距离结尾部分大约8厘米处编织四个是双线金刚结。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在这四条延长线上,再用五彩线的72号线编织一段长度为0.5厘米的绕线。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完成。


简单的折纸小船教程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shouliantuwen/561/

分享给朋友:

“蜜蜡编绳项链做法图片,五彩项链详细教程步骤” 的相关文章

平安扣的编绳搭配和详细的编织方法

平安扣的编绳搭配和详细的编织方法

平安扣一般由翡翠制成。作为中国传统的玉饰,寓意非常好,有着平安吉祥的意义,它从古至现代都很受欢迎。这种平安扣人们通常被制成项链绳和各种小吊坠,以祈求家庭健康和幸福。有很多朋友,淘到一个质地非常好的平安扣,不知道如何用它来编织一条可以佩带的项链。今天,我想分享一个非常简单的安全扣项链详细编织教程。工具...

端午节手绳编法简单又漂亮的款式

端午节手绳编法简单又漂亮的款式

五一5天小长假刚过,又将迎来端午的3天假期。其实不只现代社会端午这样的传统节日放假,古代的端午也是有假期的,古人和我们一样都能享受到假期的美好。端午节戴彩色金刚绳是古代传下来的下来的习俗。今天,五颜六色的绳子不再目中佩戴。走在街上,你经常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男孩戴着各种各样的手绳。今天给大家带来端午节...

月饼编绳饰品图解,中秋节DIY手工教程

月饼编绳饰品图解,中秋节DIY手工教程

 中秋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团圆一起吃月饼赏月一个流传上千年的习俗,做为手工爱好者在中秋期间,做些小手工是很多DIY爱好者们都会参加的活动。要如何用编绳的方式来做一个月饼编绳饰品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使用中国结五号线,用绳结中的斜卷结编织出一个漂亮又形象的月饼手工教程,喜欢这类的朋友可以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