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手链网 > 手链图文 > 正文内容

翡翠路路通绕线手绳编法教程,红绳手链简单打结方法

手链之家2021年12月07日 12:31:01手链图文2302

路路通转珠手链,是一种精致圆润,灵巧大方的翡翠玉石款式,它象征吉祥如意,幸福快乐。人们通常用一条红色的绳索连成一串,象征着好运连连,好运不断,道路畅通。不过,简单的串成一串的路路通虽然简单但很单调。不能满足人们的审美,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翡翠路路通绕线手绳编法教程,使用中国结编法中的 绕线线圈加红绳的搭配,简约但不单调,三个线圈加上扣子扣头完成了。上手的效果却非常好,红绳绿珠,自然大方。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中国结台湾线长度为20厘米,对折后形成双线。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在中间位置留出两厘米的距离,编织一个蛇结,形成扣眼。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开始编织线圈,绕线部分长度为2厘米,以刚好能够绕过手绳红色轴线部分为宜。

准备6个,两个彩金线,四个金丝线。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开始把绕好的线圈的绕在手绳上,一边三个,然后把多余的线剪去,烧融固定,卡在路路通的两旁,防止其滑动。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另外一侧同样如此操作。

做线圈的诀窍是先把线圈做出来,先不要拉紧,等做好后套上手绳后再拉紧,刚好就能卡在手绳上,不会过紧或者过松。

翡翠路路通简约款绕线手绳

在最后的位置编织一个金刚结,以测量好的手围尺寸加宽一厘米即可。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shouliantuwen/709/

分享给朋友:

“翡翠路路通绕线手绳编法教程,红绳手链简单打结方法” 的相关文章

结绳编织教程:小情侣必备编绳手链,感受指尖缠绕的乐趣

结绳编织教程:小情侣必备编绳手链,感受指尖缠绕的乐趣

今天又有人想问情侣红绳手链的编织方法,情侣编绳手链是身处热恋中的男女们,经常会佩戴的,亲手编织一条同款不同颜色的手绳送给心爱的人,让自己的心时时刻刻和对方在一起。一条红绳一份寄托和牵挂。说到情侣手绳编织教程的,在手链网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一款,简约又时尚的情侣编绳教程图解。如果你暂时...

月饼编绳饰品图解,中秋节DIY手工教程

月饼编绳饰品图解,中秋节DIY手工教程

 中秋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团圆一起吃月饼赏月一个流传上千年的习俗,做为手工爱好者在中秋期间,做些小手工是很多DIY爱好者们都会参加的活动。要如何用编绳的方式来做一个月饼编绳饰品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使用中国结五号线,用绳结中的斜卷结编织出一个漂亮又形象的月饼手工教程,喜欢这类的朋友可以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