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手链网 > 编绳线材知识 > 正文内容

72号线编手链用多大珠子(72号线要用多大的珠子)

手链之家2022年12月15日 05:24:07编绳线材知识2155

这是一篇72号线编手链用多大珠子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72号线要用多大的珠子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72号玉绳能穿近0.3珠子吗?

不能的,72号玉线的直径为0.8MM,是不能传入孔径0.3MM的珠子的,如果要串这样的珠子,只能试一试6股线和3股线,不然就只能用弹力线或鱼线穿了。

这种手链要什么绳子多粗,珠子要多大。想自己编一条

图片太小,看不清楚,是不是金刚结?72号的玉线,编出来3mm左右宽。我一般配8mm的珠子。71号的玉线,编出来2mm左右,配6mm的珠子。3股线,编出来1mm,是最细的了,配3mm珠子。

手编绳 台湾线72号 宽度约0.8毫米 编制的话 需要多大翡翠散珠比较美观 ,

个人感觉要编金刚结的话还是选4毫米的小珠吧,如果用9毫米的珠子就不显金刚结了!三个金刚结放个小珠,将来编起来效果不错,现在很多有金刚结的手编绳都是这种小珠子。9毫米的就直接串起来加金刚结不好看!

4毫米的金珠要用多粗的红线穿

4mm黄金珠子,用71号和72号玉线编手绳都是可以的。

4mm的黄金珠子,珠子的直径大小是4mm。虽然黄金珠子比较小,但是通常珠孔都是比较大的。最合适的玉线,就是72号的。用它来编制4mm的黄金珠子的手绳,粗细最为合适。71号玉线的话,可能会比较细。主要看玉珠的洞有多大了,一般玉珠穿线或者编织用71号玉线和72号玉线。71号玉线的直径是0.4mm,72号玉线直径0.8mm。内径4mm的珠子穿手链主要是玉米结需要多粗的玉线答:用一般的台湾线就好了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xiancai/12722/

分享给朋友:

“72号线编手链用多大珠子(72号线要用多大的珠子)” 的相关文章

用粗的线做闺蜜手链视频(闺蜜手链编法简单粗线)

用粗的线做闺蜜手链视频(闺蜜手链编法简单粗线)

本文目录一览: 1、闺蜜手环怎么编? 2、闺蜜手链怎么做又好看又简单? 3、闺蜜手环怎么做? 闺蜜手环怎么编? 准备工具/原料:线、剪刀、打火机。步骤一、先准备6跟线,一起打一个结。步骤二、拿起两边的两根线,绕着中间四根线,由两根中的其中一根作为起步线,打一个整齐的结。步骤三、稍稍收紧后...

线简单编手链(用线编手链简单)

线简单编手链(用线编手链简单)

本文目录一览: 1、编手链教程简单易学 2、怎样编绳子手链简单的 3、怎么用一根绳子编手链 编手链教程简单易学 编手链教程如下:准备材料:红绳、串珠(用作环扣),打火机1、先编一截2厘米的金刚结,一条绳对折进行编,下图用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先把黄色绳压到红色绳上。2、再从红绳后绕出来,此时...

串珠手链什么线好(如何串手链的线)

串珠手链什么线好(如何串手链的线)

这是一篇串珠手链什么线好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如何串手链的线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1、串珠手链用什么线好? 2、串珠子的什么线最结实 3、手串用什么线串 串珠手链用什么线好? 如果不拉伸(比如用磁头...

如何编织平结手链2条线(用两根线编织手链的方法)

如何编织平结手链2条线(用两根线编织手链的方法)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用绳子编手链? 2、两根红绳结尾活口如何编? 3、平结手链编法 4、平结怎么编 5、平结手绳编织教程 6、手链的编法大全 如何用绳子编手链? 绳子编手链方法:1、两根黄色的线一头做个斜卷结2、再用斜卷结的方式在左边的黄色线上加2根蓝色和1根黄色线,颜色...

珠线手链(珠手链编织)

珠线手链(珠手链编织)

这是一篇珠线手链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珠手链编织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1、红绳加珠子怎么编手链? 2、手链珠子线怎么结 3、转运珠手链怎么编好看,三颗转运珠手链编三圈怎么编 红绳加珠子怎么编手链?...

血线做手链(用红线做的手链)

血线做手链(用红线做的手链)

这是一篇血线做手链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用红线做的手链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编绳子手链简单的 2、红心菩提子是什么 3、戴红绳手链有什么讲究 4、转运珠手链编法视频,三颗转运珠手链编三圈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