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珍珠手链用什么线(串珍珠手链用什么材质绳子好)
这是一篇串珍珠手链用什么线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串珍珠手链用什么材质绳子好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穿珍珠用什么线最好?
鱼线穿是最好的
不容易断也有韧性
建议在穿之前把珠子的大小清理出来,从小到大在到小会有立体感
另外,还可以买点白色或者浅色的水晶小串珠,穿插在中间,不仅有珍珠圆润的光泽,还有水晶可以反射光线,很漂亮的
如果是没有打孔的珍珠就要注意了,最好不要自己打孔,要破的,以后也不好保养
没孔的珍珠可以选择小点的珠子,用线编成网状,紧一点才不会掉
还有,串好的珍珠链子可以在尾短装饰用小的绸带段子编的花或者蝴蝶结,很漂亮的
想做一串珍珠手链,不知用什么线穿好????
汗~~~~
那种带弹性的透明绳子,就是叫水晶线啊!
不过,我不建议你用这种线绳,因为水晶线是用于水晶/石榴石/碧玺等透明材质的线绳,而对于珍珠这种不透明的线绳,最好选用没有弹性的.
也最好不要使用渔线,因为渔线太难看,且太细,影响美观.
最好使用一般的白色化纤线绳,这种线绳是目前做珍珠手链的普遍使用的线绳,配上银质的卡子,就可以了.

串珍珠链用哪种线好
1.如果珍珠没有打孔,一定要记得打孔。专用线在网上可以买到,也有人推荐用鱼线,鱼线会更加结实。
2.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专用线对折,然后穿珍珠,打死结,用其中一颗珍珠把死结卡住。这种方法做出来的珍珠项链,一般都会比较难看。
除非每穿一颗,对线进行一个简单的打结处理,然后在末端使用连接扣,这样出来的项链会看着简单大气。
3.如果要DIY一款好看的珍珠项链,那必须还要一样东西,就是软钢丝丝线。这种丝线可以先做出一个钩。
4.然后穿上珍珠,将上面的钢丝绕一圈。将多余的钢丝在下面绕几圈,剪短。可以多做几个。
珍珠为什么用棉线穿
便宜耐用易打结。
串珍珠用2股棉线,或3股棉线。
珍珠项链用什么线穿:1、专用的珍珠线,这个是有专门的,比较细还比较结实耐用,一般是用双线的,因为珍珠与珍珠之间是要打结的,所以要留有余地,一般是双线之后比照着项链长度长30多公分。2、用鱼线,串项链时先上一头的扣,再串珠子,到另一头再上另一头的扣,用档珠固定一下线,回串到珍珠里就可以了。3、用弹力线,打结前把线拉紧再打双结,然后滴上点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