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手链用多粗鱼线(鱼线绑项链怎么打结)
这是一篇绑手链用多粗鱼线相关的资料,是手链网为大家收集鱼线绑项链怎么打结相关的知识,希望能对刚好需要的这方面内容的朋友有所帮助。如果喜欢这些内容,记得收藏网站。
本文目录一览:
5mm的珠子用多粗的线
不管是全胶弹力线还是尼龙线,不要超过0.5毫米。提供如何选择串珠鱼线和弹力线规格:水晶弹力线,有弹性,主要用于制作手链,一般都是单孔串过一次就够了,所以需要选择适当粗一些的,如果珠子孔很小,那只能选择合适的,一般来说,都是用0.5MM~0.8MM,珠子孔规格比较大的,可以选择0.8~1MM的;丝状弹力线,有弹性,也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和水晶弹力线用途大致相同,但使用方法有些不同,丝状得无规格,可以自己调整,比如珠孔很粗,可以把弹力线折成几折后再串,又牢固,弹性又好,不过丝状弹力线不会那么容易串过珠,所以一般最好有引线,也就是先用一根很细的线绑着弹力线,然后细线先过珠子,再把弹力线拉过去……等等

串珠手链用什么线好?
如果不拉伸(比如用磁头扣或者龙虾扣)大多是用鱼线,有好差分别,好的可以很细不断.
弹力线主要有透明和不透明的两类,透明的也叫水晶线,拉伸相对没有不透明的好,不透明的可选颜色比较多,可拉伸比较长,较软需要用针头.相对常用一些.
铜线适合穿小饰品摆件吧.
请教穿手串需要用几号鱼线,谢谢!
鱼线极细且无弹力,不建议作为手串的串绳,如果戴手上建议根据手串孔径大小选择粗细度合适的包芯弹力绳,例如,珠子孔径1.5-1.8MM,可剪一段1.0MM粗的弹力绳,对折成两股线,使绳子直径达到2MM,因弹力绳有延展性,可穿过1.5孔径的珠子,而且比单股弹力绳更结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