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手链网 > 手链品牌排行榜 > 正文内容

哪些人有佛缘

手链之家2022年12月01日 08:33:59手链品牌排行榜219

有三种人去寺庙,就算不烧香,也能如愿以偿,因为这三种人是佛祖最喜欢的人,看看有你吗?

第一种人:信因果的人。

因果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信的人就会经常去行善积德,不信的人,就不会用因果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就会为所欲为。

福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相信因果的人往往喜欢去修福,所以这样的人就算不烧香也有福,而不信因果的人,喜欢求福,这样多人不去修只去求,是求不来福的。

如果一个人许下的愿望是违背因果的,是利益自己损害他人的,这样的愿望是无法实现的,而一个相信因果的人,就算从来不去烧香,他的善念也会带来善果。

第二种人:孝父母的人。

对父母孝顺的人,就算不烧香,也能获得好运,而不孝顺父母的人,就算天天去烧香也没用。

古人说:“地积珍宝,上至二十八天,悉以施人,不如供养父母,凡敬天地神明,不如孝其二亲”。

意思是说,一个人就算拿再多的宝物去布施,也不如去孝顺父母,孝顺父母的人,哪怕从来都没有去过寺庙,也能获得好运气。

世间有三种福报,头一个就是孝顺父母,孝顺父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一件事,只有把这件事做好,再去烧香才有意义。

第三种人:善良的人。

古人说:“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善人就是有德的人、圣人、顺应天道的人,这样的人就算不烧香,老天也会帮助他。

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行善的人就会得到奖赏,作恶的人就会得到惩罚,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做一个善良的人呢?那是因为大多数人是愚痴的,总是认为善良会吃亏,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做善良的人。

殊不知善良的人才是有大智慧的人,善良的人喜欢付出、喜欢布施,在没有智慧的人眼中看来,布施就是失去,付出是愚蠢的,而有智慧的人却懂得,失去才是真正的得到,相反,总是想要得到,才是真正的失去。

经常行善,看似是自己在失去,别人在得到,但实际上你行善的行为,并没有让你失去什么,反而让你积累了更多的福气,而一个自私的人,总喜欢占便宜,自己认为得到了,到头来就会发现,你其实一无所得,反而失去了享受幸福的机会。

做一个相信因果、孝顺父母,善良的人,当你遇到困难时,老天都会帮助你。

接下来请朋友们欣赏一组编号为138-203064的千手观音唐卡: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www.shoulian.org/pinpai/11845/

标签: 寺庙手绳
分享给朋友:

“哪些人有佛缘” 的相关文章

鞠婧祎手戴红绳3千块吗,rediline家族的红绳是什么样的

鞠婧祎手戴红绳3千块吗,rediline家族的红绳是什么样的

鞠婧祎,她变得非常有女人味,她自己的性格非常直率,每当她被吐槽的时候,她都可以反击。由于外表非常好,拍摄了很多电视剧并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在高中学习音乐,这对她后来参加一些选秀和首演很有帮助。她曾与更高关注的关晓彤合拍电视剧。在采访中,两名男子因身高不同而吐槽。那时,她还嘲笑自己并说“说多都是泪”,...

原创
                为啥老司机汽车排气管总系根红绳,用来辟邪?老司机:为了安全

原创 为啥老司机汽车排气管总系根红绳,用来辟邪?老司机:为了安全

为啥老司机汽车排气管总系根红绳,用来辟邪?老司机:为了安全!现在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但是说实话很多车主对于开车这件事都是一知半解的,或者说根本都不懂。相比之下,老司机就是我们可以借鉴的对象了,毕竟根驾龄时间长再加上驾驶经验丰富,说不定什么状况都遇到过,还都总结了一套自己的解决方法呢。最近在跟车主们的...

原创
                路上出现绑红绳的车子,老司机都会主动避让!

原创 路上出现绑红绳的车子,老司机都会主动避让!

不管是开车的时候还是我们在大街上走的时候,总是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车上都系有红绳,而且在车的很多部位上,包括后视镜,车轮,还有汽车的排气管,这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为什么要绑上红绳呢?其实你会发现绑红绳的大多数都是新车,这就跟我国的传统有关系,买了新东西很容易遭受破坏,所以要在车上绑红绳来辟邪,古...

王大锤将让这位摔角手在皇家大赛上绳赛中回归

想第一时间了解WWE大赛和最新资讯动态 可以星标一下WWE摔角赛事网哦 星标后就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大赛和资讯动态 不会错过每一期! 操作方法如下图: 王大锤将让这位摔角手在皇家大赛上绳赛中回归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WWE的首席内容官Triple H想尽一切办法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惊喜。WWE宇宙热切地期...

金卡戴珊单手握绳,玩冲浪姿势很专业,女儿小西北吓得不敢睁眼!

作为知名的真人秀娱乐明星,金卡戴珊的一举一动成为了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有些体育迷们会问,为什么一个娱乐明星在体育板块会有那么多的知名度呢?熟悉NBA的球迷们都知道,金卡戴珊家族是NBA球星迈不过去的一道坎! 金卡戴珊更新了她的社交平台,发布了多张照片,展示出金卡戴珊正在湖上玩冲浪的精彩镜头。金卡戴珊...

为了走出大山(逐梦)

图为石漠化治理后的云南西畴县俯瞰。  吕德仁摄 一 谢成芬嫁到海子坝村时,村里还不通电,不通公路。 海子坝是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蚌谷乡的一个村民小组,西畴县大部分土地是山区,是中国石漠化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而海子坝村尤甚。 谢成芬勤劳,脑子灵,嫁过来三年就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盖了村子里最好的...